為醫療照護

2018春季皮膚科年會-愛從頭開始,守護頭皮公益贊助計劃

 

每一年兩次的皮膚科年會是艾瑪絲的重點工作之一。

還記得2015年,第一次去高雄,住在會場附近的85大樓,

參加的同仁們都很緊張,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參加這種特殊活動,也算是艾瑪絲第一次跨領域到醫學界去。

從單純問客人頭油不油到需要了解客人的脂漏、乾癬病史發展與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的改善機轉,

面對專業醫師可能的犀利提問,對我們而言都是第一次挑戰。有些同事還緊張到睡不著,早早就起床準備要進場。

 

果然,在現場立刻被醫師質疑產品效果,因為以往能夠治療脂漏性皮膚炎的只有藥品類。

很少人肯相信,用甘草次酸這樣的草本成分,經由日常清潔,也能使頭皮獲得改善。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一開始就是跟邱品齊醫師合作研發的,目的是希望有這些頭皮困擾的人,能夠尋求另一種解法,而不只是用藥而已。

 

這是最初的初心,結果,一路走到現在,綠寶石突然搖身一變成為我們的明星商品。

我們才知道,我們正在照顧的這群人,他們都有過神農嚐百草的經驗,可最後都是失望收場。

然後,忽然有一瓶綠寶石出現,而且跟你說:「完全免費!」

大概是種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試試看,結果許多人還真的因此解救了困擾他許久的頭皮問題,就這麼一試成主顧。

 

今年春季的皮膚科醫學會,我們又給自己訂下了新的目標與願望。

先從2016年說起好了。

從捷利爾頭皮淨化液誕生的隔年開始,艾瑪絲就一直透過與公益團體合作,提供產品給需求弱勢團體。

我們在現場實際頭皮檢測時發現,這些弱勢孩童普遍都對頭皮照顧不佳,大家的頭皮狀況都不是很好。

又在某次無意間與醫師聊天的過程中了解到,其實醫師大部分都很有愛心,有些甚至會固定下鄉義診。

只是礙於工作實在太忙碌,平時實在很難抽出時間作公益。

艾瑪絲也一直默默支持公益,就在這個偶然的情況下,手牽手的想法突然跳出,

 

「何不找醫師一起守護偏鄉孩童的頭皮問題?」

 

於是大家一起決定要在今年的皮膚科年會推廣「送愛到偏鄉」計劃。

為了這個公益活動,我們在公司進行了好幾次的演練,

雖然是件好事,但真的要打動醫師也不是那麼容易,想到這就不由得緊張兮兮起來。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有句話說:「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兩天的年會出奇順利,許多醫師都非常願意支持這個公益活動,甚至贊助比我們原先預期的還要多。

讓這些偏鄉地區的孩童們,頭皮可以獲得足夠的照顧,也代表我們長期與醫師建立的友善關係,在此時又更邁進了一大步。

醫師願意信任、支持艾瑪絲,對我們而言,是比賺錢更令人熱血沸騰的事。

希望讓每個人的頭皮都好,從來不是說假的,

這就是品牌的使命感吧!

 

皮膚科年會現場花絮

-2018年會現場-

-今年年會擴大舉辦,許多國外醫師廠商都特地前來參加-

-大型醫院的年輕住院醫師每年都來捧場-

-外國醫師對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相當有興趣-

-外國廠商也來開心合照-

-邱品齊醫師特地前來給我們加油-

-關心現場狀況的邱醫師-

-很阿莎力直接簽名支持公益活動的石醫師-

-上圖(中)髮拉儷皮膚科診所蔡宗樺院長,表示支持此項公益活動。-

-現場場佈-

 

兩天的皮膚科年會終於落幕,好像又完成了一場戰役一樣,但這只是中場休息,回公司還有得忙了呢。

皮膚科年會,我們秋天再見。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為醫療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