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醫療照護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讓艾喘息 力挺醫護 艾瑪絲感謝您勇敢地站在第一線

真心感謝在疫情時刻-照顧台灣人民的醫護人員,謝謝你們勇敢地站在第一線,我們無法代替你們承擔壓力,但我們用最真心最愛的抗菌5α捷利爾洗髮沐浴露 3 in 1陪伴你們,祈求所有台灣醫護人員都平平安安。

2020年至今我們總共支持41間醫護與公益單位共37,717瓶洗髮沐浴露 3 in 1,進行照顧者防疫物資的捐助,能夠付出與支持到醫護人員對我們而言也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

猶記一次打電話過去給醫院,社工說真的很謝謝我們支持醫護,大家收到都很開心。也提醒我也要照顧好自己。只是簡單的對話,卻是讓人感受到愛的流動。台灣的醫護真的是很溫暖!

 

在這疫情的年代,如何讓自己的心與疫情和平相處?

 

是現代人每個人都要面對的議題,過度的擔心只會影響了自己,還是選擇戴好口罩、勤洗手。我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短,但我們可以決定它的精采,把握每個當下,做自己真心想做的事吧!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為醫療照護

為醫療照護

醫護防疫關懷 把愛傳出去

新冠狀疫情改變了你我的生活,更改變了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防護緊繃的心情,疫情爆發初期放射科醫師一天還會洗到7次澡,穿脫防護衣種種繁瑣的至少20分鐘以上的時間就為了保護好自己、同事、家人還有每一位來到醫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