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醫療照護

醫護防疫關懷 把愛傳出去

新冠狀疫情改變了你我的生活,更改變了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防護緊繃的心情,疫情爆發初期放射科醫師一天還會洗到7次澡,穿脫防護衣種種繁瑣的至少20分鐘以上的時間就為了保護好自己、同事、家人還有每一位來到醫院的人。這段期間雖然很辛苦,但也因為醫護人員的重視與小心戒護,加上政府與民眾你我共同合作,台灣的防疫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成為其他國家模仿的對象,這真是台灣很大的驕傲。

環境在變,愛心不變

身為台灣人,台灣品牌艾瑪絲心疼又讚賞這群醫護人員,期望提供便利的洗髮沐浴3in1,為防疫前線的醫護打氣,讓他們安心回家與家人們團聚。艾瑪絲團隊也拍上一張張挺醫護的團隊照,給他們精神上支持的力量,希望能盡一份防疫的心力,一起散播愛,散播正向能量!!!

艾瑪絲CSR公益服務聚焦在照顧者身上,除了定期到弱勢團體幫照顧者與院生做頭皮檢測與頭皮照顧講座從2016到2020年現在已超過200場的服務,與40組以上的公益單位,這次防疫也主動關心照顧者,捐贈洗髮沐浴3in1醫護人員、公益單位、上下游廠商共1,705瓶,一起為防疫做努力。

期間也收到各地意外地暖心回饋,有種被愛包圍的感覺。

艾瑪絲堅信透過行動就能喚起社會的正能量!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為醫療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