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醫療照護

2018.4月兒科醫學會-捷利爾寶寶溫和淨化乳

 

今年是第二年參加小兒科年會了,為了推廣捷利爾寶寶淨化乳。

許多醫師聽到,是專為『嬰兒型脂漏性皮膚炎』寶寶設計的清潔產品,都會忍不住靠過來了解。

「你們是賣洗髮精的,為什麼要研發這個?」

「寶寶的脂漏不用治療也會好啊,你們作這個賺錢嗎?」

「艾瑪絲?我有聽過!你們的捷利爾液 很好用,我在醫院值班時都有在用。」

在大醫院工作的醫生,通常都聽過或用過艾瑪絲的綠寶石,

因為出手實在太大方了,公關品都是一箱一箱的送到醫院診所去,感覺都要塞爆他們的小倉庫了。

推廣寶寶淨化乳,說真的是不賺錢的差事,沒有太多資源去攻打寶寶用品的市場,大部分原因還是寶寶一生只會得這麼一次,

只要忍耐一陣子,自己也會慢慢痊癒。再者,媽媽們可能拿到試用品,洗個幾次就好了,所以也不會再回購。

寶寶溫和淨化乳是作成像是卸妝乳那樣的全乳狀質地,也不可能當作日常清潔產品,延伸性實在太低。

可是艾瑪絲還是必須要研發,要推廣啊!為什麼,都是因為捷利爾頭皮淨化液起的頭。

既然都是脂漏,就必須照顧到全面,從0歲-99歲的脂漏性皮膚炎都應該在照護範圍。

這就是捷利爾寶寶溫和淨化乳誕生的由來,有些事情真的沒有為什麼,就只是想做而已。

 

-兒科年會現場花絮-

-2018兒科醫學會 報到處-

-前一晚進場施工-

   

-年會現場 –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為醫療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