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衛教MR. SCALP 頭皮先生

掉髮最好不要常洗頭?頭皮先生來解惑

文/ERIC

對於髮量少的人,或是有落髮問題的人,一般人是難以感同身受的,每一根頭髮都是那樣的珍貴。

所以我相信儘管有的人懷疑越洗掉越多的說法,但還是會忍不住減少洗頭的次數、時間或頻率,可以避免頭髮越掉越多,畢竟每次洗完頭看著水槽上面遺留的頭髮,那種恐慌是可想而知的。

但你要知道每個人每天都會掉髮,頭髮生長期的自然現象,不是只是落髮問題的人才會如此,你必須相信這個事實。

我必須傳達正確的觀念,一次又一次的提醒大家。

如果你掉髮,我明白每根頭髮對你而言彌足珍貴,但是如果沒有適度清潔,你的頭髮只可能掉的更多,你的頭皮問題也會更多。

那怎麼辦呢?

如果你有掉髮問題,請你好好挑選一瓶好的洗髮精,不一定是貴的,但一定要是好的,好的條件是弱酸性、溫和簡單、單效透明,然後依據的皮脂性,好好的按摩清潔你的頭皮。

雄性禿都是油性頭皮,所以你要每天洗頭,這樣才能對你的頭皮好。

今天分享這個主題,就是希望改變很多的觀念,絕對不要因為害怕掉髮就不洗頭,這是錯誤的。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頭皮衛教

健髮知識文章

別抓了!為什麼頭皮總是那麼癢?

你是否有頭皮癢的問題一直糾纏著。儘管每天都有用洗髮精頭皮依舊搔癢難耐且越抓越癢? 首先必須要知道造成頭皮癢的原因才能有效改善! 1.頭皮的發炎性皮膚炎 常見的有幾種,像是乾癬、脂漏性皮膚炎等等,都有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