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與頭髮頭皮衛教

三千煩惱絲!你的髮根你瞭解多少?

頭頂上的毛髮是身體的構造一部分。而在整體造型上,除了注重臉上的膚質與妝容之外,髮型與髮質的陪襯也是造型上成敗的關鍵要素之一。每個人天生下來的與眾不同,形成各種不同的髮質狀況,其中有些狀況並不是那麼令人滿意;但我們仍然能靠後天的努力來做改善那些不完美的地方。

現今科技發達,醫美產業盛行,人們為了愛美又希望在短時間內改變,達到預期建立自信,就會尋求專業醫師的建議及治療;但若是沒有搭配自己好好的保養維護,那麼即使再多治療,膚質髮質還是很容易再次惡化。若是平日就注重肌膚與體內的健康,擁有好膚質、好髮質還是可能的!除了良好的清潔頻率與習慣,挑選適合自己的清潔及護理產品也是相對重要。認真保養,照顧好自己,讓你不論在任何的場合任何時刻都是大家羨慕關注的焦點!

『每天洗頭一次,每次要洗2遍』

艾瑪絲健髮教練叮嚀
——正確的洗髮方式與頻率——
●油性、中油性頭皮>>必須天天清潔洗頭
●中性頭皮>>間隔1~2天清潔洗頭
●乾性頭皮>>間隔2~3天清潔洗頭
●每次洗頭時請務必洗兩遍
(第一次的洗髮精清潔是帶走頭皮上原先的油脂與髒汙或是造型產品,第二次洗髮精清潔才是真正的充分洗到頭皮)

●切勿使用指甲用力摳抓頭皮肌膚,確認指腹有確實搓洗按摩到頭皮
(請勿壓著頭髮洗頭)

●使用潤、護產品時請勿塗抹到頭皮造成頭皮負擔(針對耳朵以下髮絲護理即可)

●洗完頭之後立即將頭皮與頭髮用吹風機吹到全乾

艾瑪絲每日健康洗、護三步驟推薦
☆第一步驟>>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每週使用1~2次)
Ps.乾髮時進行操作

☆第二步驟>>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精(天天清潔)

☆第三步驟>>草本強健養髮精華液(針對全頭均勻噴灑)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頭皮與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