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SCALP 頭皮先生

想和朋友分享我在做什麼

文/陳俊偉Eric 亞洲頭皮教父

今天為了一個20多年乾癬者,從醫院趕回公司為她診視,覺得自己最近特別像醫生。今年工作上最得意的作品,我研發出一種新的複合型原料Juniper FV,創了一種新的劑型,在今年6月上市了,因為它提供了脂漏性皮膚炎、乾癬者洗頭保養的新選擇,也提供了醫生另外一新的方向,所以我這兩三個月都在跑醫院,向醫院說明我的新發現及護理方法。

在產品準備上市時,我決定了一件事,為了讓更多的人可以使用到它,我決定用一年的時間無條件的供應給全台的醫院和診所,預計一年內發出50萬到100萬支,讓50萬人因它而減輕困擾,為避免浮濫使用,以醫生評估為準,期望讓最需要的人拿到,能讓全台所有需要的人都能夠使用它,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一件事,我想社會是公平的,我有能力付出也是可喜的,二個多月來已發出10幾萬支了。

如果你有頭皮問題,歡迎到艾瑪絲的診後護理中心,但我們只收中重度頭皮問題者,不要問我多少錢,因為我不收費,要買產品嗎?不用,因為我會免費提供給你你需要的,可是你來之前一定要先去看過醫生,確定病況,我們才會為你護理。

很多人特別開心來謝我(因為大都數我從頭到尾1分錢也沒收)……看到他們那種喜悅的表情,是我最滿足的時刻,是我每次最開心的事。因為我理解他們常年來的苦,也不枉費人家叫我”頭皮教父”。

Eric 2015/9/23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