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推薦

徹底清潔頭皮毛髮根源才會健康|李佑群老師 Yougun Lee 體驗推薦

呵護秀髮的同時,更別忘了養護跟臉一樣重要的頭皮才是關鍵。

我的工作需要大量的造型品打造髮型,可是一整天的造型下來,上了髮膠、厚重髮蠟的的頭髮,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想要立刻清潔。不過你們知道嗎?台灣有非常多人洗髮還是存在著迷思與不正確的觀念,事實上,洗頭時正確觀念是要「洗2遍」,並且是專注「洗頭皮」,頭皮清潔做到了,毛髮根源才會健康。

身為經常研究各種髮品與保養品的專家,我很在乎可以真正做到深層清潔頭皮,又能讓頭皮放鬆的洗髮用品,於是我發現艾瑪絲的「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高階系列的「強健豐盈洗髮精」以及「5α捷利爾洗髮沐浴露3 in 1」,就是我心中完美呵護頭皮秀髮的秘密武器。
初次見到艾瑪絲髮品的瓶器,就被它那時髦的外型吸引,五邊形缺了一角,原來是品牌想要提醒大家:「看不見的角落,要更注意!」如同頭皮被覆蓋在頭髮底下,但它始終是肌膚的一部分,亦延伸到了艾瑪絲對地球社會照顧的想法。
其實台灣的高溼氣候、現代人的飲食習慣、作息不正常、壓力大、空氣汙染等,加上頭皮清潔不正確,未代謝的油脂結合老廢角質和髒污,會形成一種難以用一般洗髮精清除的”固態油脂”,從頭皮毛孔堆積至頭皮表層與髮根,輕則導致頭髮油塌、頭油異味,重則產生頭癢、頭皮痘痘、髮絲變細、不正常掉髮等問題。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口碑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