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體驗口碑推薦

專業髮品艾瑪絲洗出蓬鬆感|oops wu

「艾瑪絲」,可以說是頭皮問題救星,我本身就是明星商品「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的愛用者,這次可以為它好好分享,也可以說是滿足一大願望,

「COSTCO 好市多限定款去屑止癢洗髮精」1000ml特別適合換季、或是有壓力時使用,捷利爾洗髮沐浴露 3 in 1 則是出遊、健身房必備。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是艾瑪絲的明星商品,艾瑪絲跟皮膚科醫師邱品齊合作研發,針對頭皮問題與清潔設計,以液態成分軟化頭皮固態角質為主要核心,「甘草次酸」作為頭皮養護,以最佳比例的 2%甘草次酸複合物打造,堅持不添加矽靈、化學防腐劑(MI、MCI、Paraben)、SLS/SLES/ALS/皂鹼等高刺激界面活性劑,去除不必要的化學物質,洗髮、洗頭皮同時兼顧保養,提升頭皮清爽度、減輕頭皮搔癢感、減輕扁塌油膩及頭油味。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部落客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