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0「天下CSR企業公民獎」

艾瑪絲帶著關注照顧者的心進入天下CSR企業前100名,榮獲天下CSR小巨人獎第20名肯定

《天下雜誌》2020年「企業公民獎」調查,參考國際指標與評量方法,綜合4大構面─「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永續」,評選台灣最佳企業公民。

艾瑪絲是以「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為評分關鍵

我們相信共好是一個習慣,更是一個美好的循環!這也跟B型企業的理念很一致。

自從艾瑪絲與中華民國照顧者總會合作後,我們更堅信,當照顧者能照顧好自己,就會有更多的能量可以給需要照顧的人。

從2016年起是艾瑪絲正式公益啟動年,深入偏鄉幫育幼院小朋友做頭皮檢測和頭皮照顧教育講座,與公益單位樂山療養院、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台北/台中) 與中華民國照顧者總會合作頭皮檢測或頭皮照顧教育講座,一路走來滿滿的愛與感動。從行動中付出,我們也收到很多的愛與回饋,更堅定我們要傳遞的信念。

艾瑪絲創辦人陳俊偉說:參與公益活動對企業而言是一個正向循環。他深深地感受,每每參與公益活動的同事們,也補給到滿滿的正面能量。

在一次樂山療養院頭皮檢測服務時,看見老師與志工的頭皮問題更多於身心障礙的學生,深深體悟照顧者無聲的需要,而他們的需要,才是我們應該在乎與重視的。
我們堅信 當照顧者能照顧好自己,就會有更多的能量可以給需要照顧的人。

艾瑪絲持續關注照顧者的需求,2020年更是加入照顧者守護聯盟行列,我們要用行動來支持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把愛的能量傳遞出去!

從2016年一路走來超過230場次,對我們永遠只是一個開始,未來我們期許自己像種子一樣,聯合台灣更多的友善企業與我們一起關注照顧者,還有很多的公益單位與醫院需要喘息服務,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堅守崗位的照顧天使們加油打氣,成為照顧者能量補給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