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口碑推薦

女人我最大|拒當雪女孩!5招辨識頭皮危機 淨化養護靠這瓶 散發髮肌天使光

你的洗髮精選對了嗎?冬天換季溫差變化大,頭皮狀況跟著拉警報,雪花片片紛飛的窘境,頭皮搔癢跟著來,當出現這5種情況可能面臨頭皮危機,想化解棘手的髮肌困擾,從選對洗髮精開始,自基底打造頭皮健康環境,散發髮肌天使光。

換季頭皮養護不當或用錯洗髮精,可從頭皮搔癢、頭皮屑、換季掉髮、髮肌乾燥、異常出油等5大頭皮狀況辨識。健康的髮絲來自於健康的頭皮養護,當頭皮面臨油水不平衡時,可能產生油脂分泌旺盛、肌膚角質的異常代謝,並伴隨肌膚愈發乾燥、脫屑等上述髮肌困擾,若頭皮清潔不完全或保養不當,可能進一步導致固態油脂的產生,因此選對洗髮精並掌握正確洗髮方式,是溫和淨化的第一步,就像拿到健康髮肌的通行證。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