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口碑推薦

今周刊|這家髮品企業和你想得不一樣!逆向思維洗出全球高產值競爭力

這家髮品企業很不一樣!在台灣,有一家草本頭皮養護髮品,光是今年就舉辦超過四十場公益活動,AROMASE艾瑪絲以即刻去做的行動力,將「守護頭皮健康的初心」延伸至「環境社會淨化」,成功抓住逆向思維的品牌力,區隔市場做出獨特利基,緊扣不被看見的缺角守護,以實際行動關懷公益團體與弱勢族群,將全面性的品牌核心思維展露無遺。

走進AROMASE艾瑪絲總部的辦公室,立即被眼前滿覆森林綠意的形象視覺,與獨特的洗髮精缺角造型瓶身吸引目光。這家成立超過16年的草本頭皮養護品牌,以植萃特色融入創新缺角設計,成功將產品熱銷至全球超過20個國家,獨特的產品設計定位,讓許多人誤以為是國外品牌,事實上,卻是不折不扣來自台灣的頭皮養護髮品,靠著穩紮穩打且從不自我設限更多的可能,讓這家髮品企業贏得國際關注,洗出全球超過250萬瓶的高產值競爭力。

致力公益頭皮教育 只賣頭皮養護淨化髮品 專注站穩髮品市場

這家髮品企業不僅主打頭皮植萃淨化養護,將產品線專注鎖定在頭皮保養髮品,更無償不計回報的巡廻全台進行免費公益健髮衛教檢測,深度關懷守護社會弱勢族群,以實際行動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發揮企業社會責任影響力,帶動社會與企業友善共好,站穩髮品市場一席之地。

此品牌在洗髮精瓶身融入獨特缺角設計理念,不僅國際獲獎捷報頻傳,相繼榮獲全球美妝大獎、金點設計獎等獎項肯定,成功喚起大眾重視「看不見的缺角守護」及傳遞過往易被忽視的頭皮照護,以實際行動關注需要照顧而被遺忘的弱勢族群及社會環境中被忽視的議題,持續貫徹品牌缺角守護的精神。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