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情報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CSR讓艾喘息 行動照顧 愛盲頭皮照顧講座

看不見世界的盲人 看得見人間的公義

還記得艾瑪絲曾贊助洪導的電影-盲人律師嗎?
因為這次的合作認識到愛盲學院

於是我們啟動CSR-讓艾喘息 行動照顧
1/16到愛盲學院做頭皮照顧講座與頭皮檢測。地點是在舊大亞百貨的大樓,裡面臥虎藏龍有多的協會都在裡面。

一進去窗口就很溫暖熱情地接待我們!還一直說歡迎我們下次再來,不只要讓愛盲的朋友們有更多機會了解到自己的頭皮健康照顧方式,也要讓大樓的街訪鄰居們一起來學習照顧自己的頭皮健康!真是太棒了!

檢測後,大部分的愛盲朋友們頭皮都非常健康喔!
只是有部分清潔不全而已,頭皮養護師一看到送上淨化液,讓愛盲朋友們頭皮更加健康。

偷偷跟大家分享
我們也在愛盲官網上架了!邀盡一份心力,支持愛盲的自轉行動!

祝福大家都在2020年有個健康頭皮,開心過年!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公益情報

公益情報

社工 讓艾喘息就是挺你

在台灣有一群人,默默地把愛給需要幫助的人。 並用生命影響生命,讓更多人相信到愛的存在。 他們就是擁有正能量的社工! 我們想跟社工說 : 謝謝你,辛苦了!換我來照顧你!在付出的同時也不要忘了要照顧好自己 […]

2022 第一季公益會員日 愛在萌芽時刻

2022年集結大家第一季每月17日的力量,上季累積訂單數共521筆,將捐贈528瓶(22箱)捷利爾髮沐露80mL給喜憨兒基金會,送給憨兒與照顧他們的家長,感謝每一位願意支持公益行動的你! 除了捐助洗沐 […]
公益情報

照顧者企業同盟隊:悠哉不趕路 慢活宜蘭這樣玩

做公益的路上,我們發現,每位照顧者都有強大的生命力,願意貢獻給身邊的人。而每月喘息活動,就是想要提醒照顧者愛人先從愛自己開始。因為當有好心情與好能量,我們會更有力量照顧身邊需要的家人。 感謝手創旅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