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實

【渣打路跑】行動會讓你克服害怕! 跑起來就會明白!

最後2公里,時間過得特別慢,路永無止盡的延長,人生跑馬燈就要開始運轉,直到終點線慢慢往眼前推進….

「你跑我就跑!」馬拉松,這原本絕對不會列進我的人生必做清單的事項,要不是跑友強拉我報名參與,我大概永遠都不會起跑 。

因腳趾頭骨折,賽前1個月才開始練習,身體的確還沒預備好,早已來不及;幸好有一群不放棄我的台灣網商協會跑友們的各種利誘、抽空帶我練習,邊跑邊說「你看前面那座橋,就在那裡了,再一下下快到囉!」 讓我不知不覺從板橋跑到小碧潭,更教我如何注意心率起伏、姿勢調整避免受傷。

感謝路跑當天舒服的天氣,感謝沒有跑到一半放棄的自己。 21K, I made it !!!!!

 

後記:

身為半馬的菜鳥,每次跑完全身痠痛,跑完收操後,完全不想動,連洗澡都嫌累,當天全真有和艾瑪絲合作,我拿到了一瓶全身洗的洗髮沐浴露(連臉部肌膚也能洗),身為資深艾粉的我,當然立馬衝進淋浴間體驗,溫和的肌膚洗沐感,so fresh 的草本氣味,從頭到腳溫和洗淨,從沒想過運動後的疲累感,也能透過這樣的洗沐體驗,一瓶洗淨,我想堅持用一瓶真的在乎你從頭到腳肌膚的洗髮沐浴潔淨露也是種不放棄!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活動紀實

活動紀實

【中友百貨 X 艾瑪絲】

  艾瑪絲的年度壓軸檢測活動獻給台中的朋友們啦! 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中友百貨, 就是為了來看看你們的頭皮有沒有洗乾淨呀~ 艾編發現,台中人對頭皮的瞭解還真不少呢! […]
活動紀實

【GoGym巨蛋館 X 艾瑪絲】

  什麼!你還不知道艾瑪絲出了三合一? 洗頭洗臉洗身體都可以用,完全就是旅遊神物呀! 聽說是弱酸性的沐浴用品…連私密處也可以洗唷! 艾瑪絲未來會在GoGym巨蛋館內出現唷! 快來找找艾瑪絲在 […]
檢測活動

【外貿協會 X 艾瑪絲】

艾瑪絲來到企業內部做檢測啦~ 身為台灣對外非常重要的協會, 內部的員工各個都是臥虎藏龍呀! 但檢測儀照下去一看… 發現大家頭皮都紅通通的! 原來大家都長期熬夜,壓力好大,頭皮都硬得像塊石頭呢! 艾瑪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