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體驗口碑推薦

蛙王蔡秉融的游泳新夥伴 艾瑪絲洗髮沐浴3in1

台灣體壇游泳界的明日之星,曾經在半年內創下六次全國紀錄的游泳健將蔡秉融,每天都要訓練的他,為您第一手體驗艾瑪絲 捷利爾洗髮沐浴露,看看他怎麼說!

2004年小學二年級的我第一次接觸游泳,還不太會游就立志參加游泳隊,訓練之路正式展開。執著近10年的時間,在13年我的第一個全國紀錄誕生了,年紀尚小的我被冠上台灣蛙王,面臨種種壓力與不成熟的處事不足,很快地就跌入低潮,4年之久的低潮讓許多人為我惋惜,不過我很珍惜低潮帶給我的好處,它使我成長,讓我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也因為如此,成績慢慢有了起色,逐漸回到原處。 游泳豐富了我的生活,讓我從不同角度看待人事物,也讓我參加許多國際賽事,其中包含了亞運、世大運、青年奧運、世界錦標賽等大型比賽,覺得自己的努力獲得了小小的迴響。

說了這麼多,其實台灣這塊寶島也有許多行業在各自的路上發光發熱,今天想跟大家分享艾瑪絲這個專注在頭皮保養的MIT國際品牌!解決每一個人的頭皮問題,是艾瑪絲每一支洗髮精訴求,採用天然草本萃取成分,減少塑料產品的生產,選擇回收再生的瓶器,從製程到使用都是對地球生態友善,幫助人類的同時不忘環保的落實,在2020年更榮獲國際 B型企業認證(Best For The World「對世界最好的企業」),這個國際認證真的很難,台灣也就26家得到認證,打從心裡覺得敬佩!是值得很多企業學習的榜樣,這些都是我選購洗沐品很主要的考量。

每天的訓練是為了追求更好的表現,這一路上並不容易,除了肌肉上的不適感,還有泳池氯水及太陽的曝曬,讓我全身上下殘留氯味而且皮膚受損乾澀,艾瑪絲的洗髮沐浴露 3 in 1,其中的地衣植萃成分,可以帶走身上的氯味,洗掉泡沫後,整體洗完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油滑感,肌膚乾淨不緊繃摸起來感覺柔嫩,一種很清香的味道停留在全身,療癒了訓練後疲憊的身心,明星成分甘草次酸,有調理肌膚與舒緩外界刺激的功能,立馬保護我曬黑的皮膚。

更強的是,他可以一瓶洗淨全身,弱酸PH5.5溫和對待敏感肌膚,很多人常說頭皮是比臉皮更脆弱的皮膚,專注頭皮保養的艾瑪絲,確實可以讓人安心使用3in1的產品。像我們游泳的人都很愛洗澡,只要有下水,起來就會洗一次,所以常常在找三合一的沐浴乳,方便可以一罐帶著走,去比賽、去訓練或是出遊都可以很方便的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身體乾淨整個人就舒服了起來!為了方便攜帶艾瑪絲推出80ml&260ml兩種容量,瓶身個人覺得滿好看的,小巧可愛,顏色搭配的很活潑,散發出年輕有活力的感覺,還有點時尚感,喔對!艾瑪絲有獲得設計獎及台灣精品獎國家級認證,難怪每個瓶裝都好好看。

以上就是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台灣品牌,和運動員一樣,有著專注的精神,一次專注一件事,並把他做到最好,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這樣的台灣品牌,像支持台灣的運動員一樣!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部落客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