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照顧者企業同盟隊:康順資通 練習讓身邊的人發光

每個人都渴望被看見、被在乎

9月舉辦喘息空間就是想要讓照顧者,感受到無條件的支持與愛,讓愛在心中流動。從2021年開始每個月都有一個下午,陪伴照顧者,讓他放下照顧者的身份,回到自己身上,單純好好地照顧自己,練習把自己愛回來!

這次特別感謝康順資通與我們一起合辦喘息空間正念療癒力-生活魔術拉近你我距離,這是一場充滿歡笑聲與驚喜的下午,又可以看魔術表演,又可以學回去騙孫子><

當照顧者一個個上台去表演魔術的過程,自信的力量開始展開,小編看得我好感動,不管是本來就很活潑的學員還是害羞的學員,看見他們經過練習與夥伴們的鼓勵,願意站上台展現自己,成為讓自己發光的角色,照亮自己也鼓舞了其他照顧者。

我們相信,先學習愛自己,才更有力量去照顧自己想照顧的人。

照顧者就像長跑馬拉松選手,平均照顧長達9.9年,如果您身邊也有照顧者,請與他們分享照顧者資源電話0800-507-272,有這些資源,可以讓他們在照顧的路上得到一臂之力!

特別感謝有愛的照顧者企業同盟隊,因為有你們的投入讓公益更能結合彼此的優勢,帶給照顧者多元的喘息活動,讓愛可以傳遞下去。

#康順資通#欣帛有限公司 #跨境電商智匯家 #Q魚老師-綠生活收納術 #配客嘉 #手創旅遊 #目喜生活MoosyLife #我的黃金比例 #玩美體態 #百貿股份有限公司#威晴調適性運動#瘋桌遊 #環境友善種子 #雞百分 #體超 #Evopure+循環新美學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