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照顧者企業同盟隊:配客嘉 有意義的生命旅程

照顧是一條辛苦的路,也是有意義的生命旅程,過程中有酸甜苦辣。任何情緒來了你可以哭泣、流淚、悲傷,也別忘了給自己一個溫暖的擁抱,多愛自己。

10月舉辦喘息空間就是想要讓照顧者,感受到無條件的支持與愛,讓愛在心中流動。從2021年開始每個月都有一個下午,陪伴照顧者,讓他放下照顧者的身份,回到自己身上,單純好好地照顧自己,練習把自己愛回來

這次特別感謝配客嘉合辦喘息空間正念療癒力-靜心紙藝-廢紙再生,這是一場藝術療癒DIY創作活動,透過花草裝置出屬於自己的藝術作品,就像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都值得被愛。

我們相信,先學習愛自己,才更有力量去照顧自己想照顧的人。

照顧者就像長跑馬拉松選手,平均照顧長達9.9年,如果您身邊也有照顧者,請與他們分享照顧者資源電話0800-507-272,有這些資源,讓他們在照顧的路上得到一臂之力!

特別感謝有愛的照顧者企業同盟隊CheerWay跨境電商智匯家Evopure+ 循環新美學Q魚老師 – 綠生活收納整理術PackAge+ 配客嘉Sheen & Bright Co., Ltd. 欣帛有限公司手創旅遊目喜生活 Moosy Life百貿股份有限公司P-MORE、我的黃金:比例玩美體態 Charming Body威晴調適性運動康順資通瘋桌遊環境友善種子雞百分體超 Super Sport,因為有你們的投入讓公益更能結合彼此的優勢,帶給照顧者多元的喘息活動,讓愛可以傳遞下去。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