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照顧者企業同盟隊:P-MORE 愛從源頭開始

你覺得自己值得被愛嗎?
如果你覺得值得,那別人給的愛,你會收的到。

當你願意愛自己,豐盛的愛就會開始源源不絕地流向你!

如果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也沒有關係,靜下來看一看是什麼卡住自己了? 看清楚了,再一步步練習把自己愛回來就好。

2023年8月我們與P-MORE一起來企劃喘息空間正念療癒力,一起當志工服務正在練習愛自己的照顧者。

特別感謝照盟隊的P-MORE帶來DIY手霜,很多學員都是第一次做手霜,非常地有新鮮感。H從攪拌基底、調香、倒入瓶器。過程歡樂又療癒。

感動的是,現場學員回饋,這是第一次擦乳液,欣喜地邊說邊笑邊抹,抹完手又歡樂地抹大腿、小腿,還送了一瓶剛做好的手霜給志工伙伴。

看見照顧者總是在扮演照顧人的角色,今天回到照顧自己的路上,為自己擦乳液,這個畫面很感人,很美。

我們相信,先學習好好愛自己,才會有力量去照顧自己想照顧的人。

從2021年我們決定號召志同道合的有愛企業成立照顧者企業同盟隊,一路走來,逐漸建立我們的願景是成為照顧者的能量補給站!展開每月的喘息空間服務。

當天也有艾瑪絲也特別請到正念彩媚老師,來教照顧者覺察與靜坐,老師也大方分享靜心音檔,這幾個月也開始有照顧者回饋說睡前都會聽著靜心音檔,變得更好入眠。

在你身邊也有照顧者嗎? 他們是非常需要資源與被支持的一群人,邀請你主動把照顧者喘息資源0800-507-272,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助他一臂之力!

特別感謝有愛的照顧者企業同盟隊CheerWay跨境電商智匯家Evopure+ 循環新美學Q魚老師 – 綠生活收納整理術PackAge+ 配客嘉Sheen & Bright Co., Ltd. 欣帛有限公司手創旅遊目喜生活 Moosy Life百貿股份有限公司P-MORE、我的黃金:比例玩美體態 Charming Body威晴調適性運動康順資通瘋桌遊環境友善種子雞百分體超 Super Sport,因為有你們的投入讓公益更能結合彼此的優勢,帶給照顧者多元的喘息活動,讓愛可以傳遞下去。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