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照顧者企業同盟隊:欣帛 當下的力量

當下是最有力量的一刻,

不管上一秒或過去曾經發生了什麼? 其實我們也都不能改變,我們能做的就是活在當下,做我們可以做,就是給自己與對方最好的祝福了!

從2021年起我們決定號召志同道合的有愛企業成立照顧者企業同盟隊,一路走來,逐漸建立我們的願景是成為照顧者的能量補給站!開始發展每月一次的喘息服務。

照顧者就像長跑馬拉松選手,平均照顧長達9.9年,很辛苦,因此更是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關心。

7/12 是喘息空間第26場,特別感謝照盟隊欣帛團隊帶來喘息主題: 心連心-串起愛與力量,透過DIY水晶串起一顆一顆的祝福,串珠的過程就是活在當下,專注在此時此刻,過程也邀請照顧者寫下祝福自己的一段話,與水晶手鍊連結,當照顧者戴上手鍊,就能成為自己的能量補給站。這一刻,在旁邊當志工的我也好感動。

我們相信,每個人的力量,其實就在自己身上,所以當自己送給自己的祝福,那是更強大也更對味,真的很謝謝欣帛團隊用心地規劃。

當天也有艾瑪絲也特別請到正念彩媚老師,來教照顧者躺式正念瑜伽與身體覺察靜坐,且老師也大方分享靜心音檔,讓照顧者遇到辛苦的時候也能有靜心的力量陪伴自己。

活動後照顧者也說: 今天的課程讓她很感動、放鬆,滿滿幸福,感謝大家讓我們快樂。能收到這樣的回饋,團隊很開心,深刻體驗到付出者收穫的過程。

在你身邊也有照顧者嗎?
他們是非常需要資源與被支持的一群人,邀請你主動把照顧者喘息資源0800-507-272,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助他一臂之力!

特別感謝有愛的照顧者企業同盟隊CheerWay跨境電商智匯家Evopure+ 循環新美學Q魚老師 – 綠生活收納整理術PackAge+ 配客嘉Sheen & Bright Co., Ltd. 欣帛有限公司手創旅遊目喜生活 Moosy Life百貿股份有限公司P-MORE、我的黃金:比例玩美體態 Charming Body威晴調適性運動康順資通瘋桌遊環境友善種子雞百分體超 Super Sport,因為有你們的投入讓公益更能結合彼此的優勢,帶給照顧者多元的喘息活動,讓愛可以傳遞下去。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