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鼓勵與提醒,必須堅持在永續發展的道路上努力前進。

艾瑪絲衷心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粉絲和顧客們,正是因為你們的信任和支持,我們才能更堅定地追求永續目標。此外,也感謝我們的夥伴,因為他們也對永續事業充滿熱忱,我們才能一起朝著創造更美好世界的企業前進,並努力將永續理念深植在每個人的心中。
創辦人Eric(頭皮先生)曾經說過:「作為一家企業,如果我們不能為這個社會創造價值,我們就沒有存在的意義。」這句話一直是我們的指南針,也是我們前進的原動力。
獲得這些獎項是對我們努力的肯定,同時也是提醒我們,在作為B型企業的道路上,我們是否已經足夠出色,是否已經盡心盡力?
我們清楚地知道,每一筆消費都是一個選擇,每一筆支出都在塑造我們所希望的世界。因此,我們致力於生產出能夠呵護這個世界的產品,並將環境永續視為我們的使命。
艾瑪絲的永續使命擁有明確的理念:
🔰環境永續面🔰
我們積極推動「森林永續」,透過「淨山養樹」和「森無止淨」等計劃,與上下游合作,與消費者一起努力淨化世界。
🔰社會照顧面🔰
我們努力尋找那些被遺忘的需求,並通過舉辦「照顧者喘息服務」,成立照顧者企業同盟隊,成為照顧者的力量支持站。
🔰公司治理面🔰
我們以人本為基礎,專注於核心能力,建立一個身心靈平衡、有意義的工作環境。
現在,艾瑪絲想邀請你即刻為永續行動,我們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對這個世界做出積極的貢獻,並一起為永續行動而努力。
Now or never,現在,就是行動的最佳時機!
永續報告書 http://pse.is/57swp2
永續特派員 http://pse.is/57bwlb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