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照盟隊: 我的黃金:比例 一起啟動善的循環

在公益路上,我們發現最容易忘了照顧自己的一群人,就是照顧者。他們日日夜夜所思所想常是如何照顧好身邊的人。

因此2021年我們決定號召志同道合的有愛企業成立照顧者企業同盟隊,我們的願景是成為照顧者的能量補給站!

6/21 是喘息空間第25場,特別感謝照盟隊夥伴我的黃金:比例帶來豐盛的喘息療心活動,有DIY食用花優格、照顧者營養衛教。也準備小禮物讓照顧者把食用花帶回家種,可種又可吃,超療癒的課程設計。再開場加碼小提琴音樂會,在小提琴樂章中,讓心得到舒壓與沉澱的機會,超感謝用心的設計活動。

當天也有艾瑪絲請到正念彩媚老師,來教照顧者在面對身心壓力大的時刻,如何透過靜心與轉念來陪伴自己。

這次很開心的事,聽到照顧者回饋說睡前會進行正念靜心,練習照顧自己,心情也變得比較平靜。聽到超感動的。這都是與照盟隊企業志工一起的努力,照顧者也收到大家滿滿的愛,開始轉化行動,為自己儲備正能量,這就是我們所期待的-善的循環。

在你身邊也有照顧者嗎? 照顧就像長跑馬拉松,平均照顧長達9.9年,是非常需要資源與被支持的過程,邀請你主動把照顧者喘息資源0800-507-272,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助他一臂之力!

特別感謝有愛的照顧者企業同盟隊CheerWay跨境電商智匯家Evopure+ 循環新美學Q魚老師 – 綠生活收納整理術PackAge+ 配客嘉Sheen & Bright Co., Ltd. 欣帛有限公司手創旅遊目喜生活 Moosy Life百貿股份有限公司P-MORE、我的黃金:比例玩美體態 Charming Body威晴調適性運動康順資通瘋桌遊環境友善種子雞百分體超 Super Sport,因為有你們的投入讓公益更能結合彼此的優勢,帶給照顧者多元的喘息活動,讓愛可以傳遞下去。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