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照盟隊老夥伴:雞百分共創喘息活動與艾同行第三年

「很開心我走出來,參加活動!心情變好!」
「原來人在低潮時更需要找資源,這些資源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力量!」
這是參加喘息活動照顧者的分享。

在公益路上,我們發現容易被忽略,但卻需要被關注的人-照顧者。

 

艾瑪絲號召企業成立照顧者企業同盟隊,要一起成為照顧者的能量補給站!

5/19是2023喘息空間正念療癒力第四場,這是專為照顧者舉辦的喘息活動。

這場是由#雞百分主講分享米做雞蛋糕溫暖你的心,透過小組抽牌分享自己的近況與夢想,大家開始侃而談自己照顧的心歷路程。溫暖與支持的氛圍瀰漫了全場,讓人很感動。

這次就有一位照顧者的分享,讓我很感動,她說身為照顧者,她真心覺得一定要多多找到資源來支持自己﹐她到處上課、喘息活動、參加家屬支持團體,才有力量走到今天!

而照顧者企業同盟隊正在做的喘息空間就是一顆種子,讓他看見有一群企業願意支持這件事,讓他透過這個空間享有愛的支持,而這份愛也會轉換成力量,成為接下來支持自己的動力,為自己主動開始尋求更多資源來支持自己!

很開心照盟隊老夥伴:雞百分與艾瑪絲共創喘息活動來到第三年,照顧者與志工吃著雞百分準備的雞蛋糕,心裡都被療癒了。

在雞百分身上學習到,原來,愛就是不斷地付出與分享!

如果你身邊也有照顧者,請分享給他,照顧者專線0800-507-272,讓他也可以不用一個人面對,甚至從中找到照顧替手與資源喔!

特別感謝有愛的照顧者企業同盟隊CheerWay跨境電商智匯家Evopure+ 循環新美學Q魚老師 – 綠生活收納整理術PackAge+ 配客嘉Sheen & Bright Co., Ltd. 欣帛有限公司手創旅遊目喜生活 Moosy Life百貿股份有限公司P-MORE、我的黃金:比例玩美體態 Charming Body威晴調適性運動康順資通瘋桌遊環境友善種子雞百分體超 Super Sport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