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照盟隊: Q魚老師-綠生活收納術 先練習照顧好自己,再整理家裡吧!

你會常說,我好忙阿?
生活中已經被忙碌塞滿的你,如果這是你的狀態,歡迎入內。

忙 =心亡=看不見眼前為何而忙?甚至逐步地侵蝕自己對生命的熱情?
回頭看看,這是你渴望的生活嗎?

邀請你,按下暫停鍵,回到當下。
停下來看一看,什麼是你真正渴望的生活?
我有正在走向這條路嗎?

如果有恭喜你!如果沒有先不要急著自責,在忙碌的生活中,留個時間專屬給自己,儘管10分鐘也好!
照顧自己當下的需求,身體會給你最誠實的回應。

你會發現如有同步在照顧自己,自己的狀態也會越來越往自己想要的生活步調前進。

在公益路上,我們發現最容易忘了照顧自己的一群人 就是照顧者。

於是由艾瑪絲X新北家協共同號召企業成立照顧者企業同盟隊關注照顧者,2023年度喘息空間正念療癒力將舉辦共 15 場,一起成為照顧者的能量補給站!

5/18 是2023喘息空間正念療癒力第三場,這是專為照顧者舉辦的喘息活動,在這裡每個月我們想營造一個喘息空間,一起回到當下,一個讓心可以按下暫停鍵,可以休息的地方,這裡有一群夥伴-照顧者支持團體,一起面對生活中的不易,互相扶持,那份內在力量就會逐步地油然而生。每月艾瑪絲都會聘請正念靜心老師到新北家協,與照顧者分享如何傾聽身體狀態,回到照顧從自己開始。

這場多元喘息是由Q魚老師主講分享客廳收納整理術,這次學員有特別從三峽而來、還有很想參加終於候補有排上的學員,感受到照顧者們很珍惜每一場的喘息活動。

Q魚老師一開始就破題分享,整理師的家裡也是有亂的時候,讓大家收到就算家裡亂也不用自責,先把自己照顧好,再來整理,多了這個空間給自己,少了壓力,整理的心情也會更輕鬆!

當天艾瑪絲也請到正念彩媚老師,來教照顧者如何覺察自己的身心狀態,透過正念靜心好好陪伴自己。

照顧者字典:照顧者是指身邊有長期需要被照顧而無法身心自理的家人,平均照顧8-10年。

更多照顧者喘息資源0800-507-272,一起分享給身邊有需要的朋友吧!

特別感謝有愛的照顧者企業同盟隊CheerWay跨境電商智匯家Evopure+ 循環新美學Q魚老師 – 綠生活收納整理術PackAge+ 配客嘉Sheen & Bright Co., Ltd. 欣帛有限公司手創旅遊目喜生活 Moosy Life百貿股份有限公司P-MORE、我的黃金:比例玩美體態 Charming Body威晴調適性運動康順資通瘋桌遊環境友善種子雞百分體超 Super Sport,因為有你們的投入讓公益更能結合彼此的優勢,帶給照顧者多元的喘息活動,讓愛可以傳遞下去。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