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情報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2021喘息空間動起來

這是與新北市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共創的一年,
我們的理念一拍即合,如何讓照顧者意識到照顧要從自己開始,這是不約而同的默契。

在與團隊發想CSR的年度計劃,心中有個期待,希望在照顧者心理種下一顆種子。

每天,與自己的對話再多一點,
多關注自己一點,多在乎自己一點,
當先把自己照顧好了,自然就會有更多力量照顧身邊需要的人。

於是我們一起與家協發起了每月的喘息空間動起來,透過這一天的喘息日,提醒著照顧者,你是很有價值,值得被愛,願意承擔這份不容易的任務,真的不簡單,所以一定要先好好善待自己。喘息空間歡迎你常常回來喘口氣,再出發!這是一個讓照顧者放鬆與自在交流的環境。你會發現,當一群照顧者在一起的時候,更有機會成為彼此支持的力量。

2021依然是疫情的年代,但在越艱難的環境,越是考驗我們的世代。
然而是否與這個社會共好,就是一個選項。
只要有意願,我們相信可以一起創造共好世代。
為這個社會注入正面的能量。
如果每一個企業都願意為這個世界,做出良善的選擇,那這個社會就會一起更加美好!

|喘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2021/2/24是喘息空間動起來的第一場,
從體適能運動到靜心,
從自我對話到與夥伴對話,
發現了很多共通點,
共同的居住地,
共同的興趣,
共同學習如何先從照顧自己開始,
共同面對長照的情緒。

照顧者身上有些看似很多的不容易,但當願意真正去面對時,答案其實就在自己心裡,只是選擇要不要勇敢地去面對。參與的志工分享,「在這兒,我看見照顧者的韌性與堅強。努力地為自己爭取喘息的空間,那怕只有那麼一點的時間,那也是非常地彌足珍貴,值得讚賞,讓我學習把握當下的力量。」

|喘息日|

開心這次與新北市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共同舉辦每月的喘息日,二三日就是愛鬆日(每月的第二週週三),一起來愛自己鬆鬆過日子,提醒著我們在照顧與付出之餘,也要時時為自己補給正能量。才更有力量去照顧自己想照顧的人。

如果你或身邊有照顧者,請一定要跟他分享喘息空間,
這是一個讓照顧者放鬆與自在交流的環境,
你會發現,當一群照顧者在一起的時候,更有機會成為彼此支持的力量。

#我是照顧者嗎?
只要家中有在照顧長輩、身心障礙者、長照家人等,你就符合資格喔!
照顧不孤單,快一起走出來吧!

|2021年喘息空間動起來|

主辦單位:新北市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 X 艾瑪絲
每月的喘息日:2/24、3/10、4/14、5/5、6/9、7/7、8/11、9/8、10/6、11/10、12/8
週三下午2:00-5:00
喘息空間地點:銀光食堂(照顧心聚所)
報名電話:02-2951-0089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4巷11號

邀請照顧者一起來動一動,一起成為彼此生命的支持力量。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公益情報

公益情報

社工 讓艾喘息就是挺你

在台灣有一群人,默默地把愛給需要幫助的人。 並用生命影響生命,讓更多人相信到愛的存在。 他們就是擁有正能量的社工! 我們想跟社工說 : 謝謝你,辛苦了!換我來照顧你!在付出的同時也不要忘了要照顧好自己 […]

2022 第一季公益會員日 愛在萌芽時刻

2022年集結大家第一季每月17日的力量,上季累積訂單數共521筆,將捐贈528瓶(22箱)捷利爾髮沐露80mL給喜憨兒基金會,送給憨兒與照顧他們的家長,感謝每一位願意支持公益行動的你! 除了捐助洗沐 […]
公益情報

照顧者企業同盟隊:悠哉不趕路 慢活宜蘭這樣玩

做公益的路上,我們發現,每位照顧者都有強大的生命力,願意貢獻給身邊的人。而每月喘息活動,就是想要提醒照顧者愛人先從愛自己開始。因為當有好心情與好能量,我們會更有力量照顧身邊需要的家人。 感謝手創旅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