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與癌症希望基金會一起支持百人捐髮

不知不覺已經4年了,自2017-2020年每一次參加百人捐髮行動,總是有滿滿地感動。看見每一束善心人士的頭髮,都有可能讓癌友重拾自信與美麗,深受打動。

我們一直以來支持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舉辦年度百人捐髮抗癌行動,我們想用行動支持照顧癌友的捐髮者,響應百人捐髮抗癌活動。 在透過深入合作的過程,我們意外發現,基金會缺的不僅僅是頭髮,更是製作假髮的經費。因此也義無反顧地無數次將艾瑪絲的產品免費贊助成為樂捐者的禮物來源,讓更多大眾能一起關注這件事,一起幫癌友重拾自信與美麗。

疫情下的百人捐髮更需要您的參與支持

2020/11/1 是一個大日子,在台灣北部與南部集結一股力量,讓第6屆百人捐髮大會誕生。每個人留著2-3年的頭髮來到了現場,有男、有女、有孩子、有年長者,大家的心願,只有一個,就是想給予正在癌症奮戰朋友們 一份支持的力量。

|一頂自在有尊嚴的頭髮|

頭髮或許對多數人來說,是天生就有了,可是對他們而言,
是從病痛中建立自信的開始。

很開心我們能與遇見癌症希望基金會,持續贊助給百位捐髮者來到第四年,每一次到現場,自己也被支持到了。看到癌友的生命韌性、基金會的堅持、捐髮者滿滿的愛,深深覺得台灣人,真的很美。

這次也特別基金會的公關特別採訪創辦人陳俊偉先生,也表達對我們連續支持4年的感謝之意,我們也很開心在這件事上可以一起努力。

讓我們更相信對的事情,就要持續的做下去!

『捐完頭髮後的製作過程,是很花時間與費用的,希望有更多人響應加入認捐假髮,一起幫助癌友』艾瑪絲創辦人 陳俊偉先生

|我們相信|
善良是一種天性
當集結就是一股力量
一個人走的再用力 也會有他的極限
當一群人 願意往同一個方向前進的時刻…
那份力量是 不脛而走
從容 自在 而美麗

在你的生活是用力地活著,
還是,你是選擇跟團隊一起走?
只要你願意開口,身邊其實很多
親人、朋友、團體都可以支持著你

如果你身邊也有正在跟癌症奮戰的朋友
需要租借假髮、癌友飲食…
可以撥打 0809-010-580 或諮詢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來得到需要的服務喔!

孩童暖心捐髮助人 600公斤庫存髮缺製作費

癌症希望基金會執行長蘇連瓔表示,受疫情影響,不僅「百人捐髮」活動捐款下滑7成,基金會更有600多公斤庫存假髮待製作。600公斤約可製作1800餘頂假髮,每頂需要新台幣3000元製作費,估計還需要540萬元。

捐發票做公益,癌症希望基金會的樂捐代碼是 16888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