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訊

【屈臣氏 X 艾瑪絲 頭皮檢測巡迴服務】

你們的心聲,我們永遠聽得到…

【艾粉】:請問你們的產品,屈臣氏買得到嗎?

所以,我們在2018年12月擕手與屈臣氏合作,正式進駐屈臣氏。

【艾粉】:我的頭皮長痘痘,癢到不行,你們可以在屈臣氏推出頭皮檢測服務,幫我看看嗎?
所以,【屈臣氏 X 艾瑪絲】擕手展開為期一個月的VIP頭皮檢測服務。

這個月起 ( 8月起 ),艾瑪絲  頭皮養護師 帶著雀躍的心(因為有職業病,哈….),
深入各屈臣氏門市,想要親自評估大家的頭皮保養實況
而且,還佛心來的,大方放送明星商品 – 頭皮淨化液,為了就是要推廣正確的洗頭觀念,

艾瑪絲  頭皮養護師采妤驚呼:天啊!原來頭皮問題,最主要來自…最簡單的問題,
就是….大家常常趕時間,洗頭都沒有沖乾淨!!!


這次巡迴活動真的很好玩,不但很多艾粉千里迢迢來找我們,還有韓粉」(是指韓國人,韓粉我們也很歡迎哦!)。
韓國粉絲們 super羨慕台灣有這樣的檢測服務咧!
因為,只要花3分鐘就能看到自己最常忽略的頭皮,現場還有頭皮按摩哦!

 

 

 

 

 

 

 

 

 

 

 

 

想懂你的頭皮嗎?
想看看你的頭皮有多油嗎?
想知道你的頭皮有洗乾淨嗎?
在8月我們還有很多場檢測活動在屈臣氏等著你!

8月檢測活動: https://events.aromase.com.tw/content/148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活動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