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訊

【聖德科斯 X 艾瑪絲】

艾瑪絲前進聖德科斯囉!今年中我們的洗髮精在值得信賴的生機店-聖德科斯隆重登場,並在這個夏天到店內為大家檢測頭皮喔!

8/8第一站-內湖文德店:

當天是父親節,卻也遇到了強颱利奇馬的前腳,下午開始風雨飄搖,但文德店的熟客仍然熱情捧場,其中有一位阿伯每天都來開槓,發現他其實有脂漏頭皮症狀,當場購買產品要回去認真洗頭,脂漏性頭皮除了需要軟化角質外,還建議使用抑菌控油的洗髮精喔!

 

8/14第二站-萬華長沙店

坐落在繁華西區,熱情的店員姐姐們構成了長沙店的美麗風景,檢測儀對準頭皮一照下去,大姐們和客人一起發出此起彼落驚訝聲!原來我們所謂每日例行的洗髮習慣有許多認知上的錯誤,會造成不同頭皮問題呢!經過檢測師循循衛教後,就從今晚起改變自己的洗髮步驟吧!

8/15第三站-新南京店

這天來到小巨蛋附近的新南京店,店員用心的事前宣傳與介紹,彷彿就是艾瑪絲的代言人,好多客人在體驗完草本強健養髮液後都驚呼也太舒服了吧真的好想買!你們的心聲艾瑪絲都聽到了!我們會努力讓更多艾瑪絲產品在聖德科斯亮相!

想看看接下來我們還會到哪裡檢測大家的頭皮嗎?–>快點進來瞧瞧吧!http://bit.ly/2ZJVI3H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活動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