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口碑推薦

飛碟電台-生活同樂會 X 頭皮先生

還記得上個月艾瑪絲到飛碟電台做頭皮檢測的預告嗎? 沒錯,頭皮先生Eric在4/9一早來到了飛碟電台-生活同樂會和活潑美麗的主持人蕭彤雯一起聊聊各種惱人的頭皮問題和頭皮保養方法。

廣播專訪同時生活同樂會也在youtube線上直播和粉絲互動,頭皮先生 Eric當天也在直播現場替主持人蕭彤雯和一名飛碟員工做頭皮檢測,透過我們放大200倍500萬畫素的檢測儀器,讓所有在線上的觀眾都能清楚的看到頭皮狀況。

這次專訪頭皮先生,除了讓聽眾長頭皮知識外,還有個非常重要的任務!
4/28(日) 艾瑪絲參與了國家地理頻道舉辦的2019世界地球日路跑,當天除了會在現場替推廣環保愛地球的跑友加油之外,當然不能缺少的就是我們引以為傲的行動頭皮檢測。
而為了響應這次的環保路跑,您只要帶著用完的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空瓶,或現場回收寶特瓶(清洗乾淨)過來就可獲得AROMASE艾瑪絲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洗髮液)80ml乙瓶,
歡迎大家2019/4/28(日)來大佳河濱公園來找艾瑪絲,一起響應環保共襄盛舉。

 

【飛碟電台生活同樂會】2019/4/9 頭皮先生受訪完整影片


?活動資訊? 

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
時間:2019/04/28(日) 8:00~12:00
地點:大佳河濱公園-艾瑪絲攤位

?活動內容?
1.免費頭皮檢測
2.空瓶裝捷利爾頭皮洗髮液80mL

?領取辦法?
1.艾瑪絲會員帶捷利爾液產品空瓶,至現場攤位補充洗髮液80mL
2.現場回收寶特瓶,即可兌換一瓶頭皮洗髮液80mL
(以上辦法擇一領取)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