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實

2019寶藏巖光節 野景開幕派對 X 艾瑪絲

 

隱藏在歷史聚落的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每年三月是寶藏巖一年一度的光節活動,邀請各國駐村藝術家特色作品展出,這次艾瑪絲很高興能參與2019寶藏巖光節開幕派對也很榮幸是指定贊助品牌,民眾只要和寶藏巖交換一個自己的秘密即可獲得寶藏巖光節贊助商品一份。當然,艾瑪絲當天也在40號展間(發呆亭)展開了頭皮檢測活動~讓民眾在藝術氣息中也能感受了解頭皮含氧生活。

活動剛開始,就有艾粉直接上門告訴我們他們是特地來做頭皮檢測的,讓我們受寵若驚,艾粉有在關注著我們的行動檢測活動並且身體力行著。接下來讓我們很興奮地,這次有在光節展出的西班牙藝術家Olga DIEGO親臨艾瑪絲,陸續也有很多民眾前來發呆亭想要了解自己的頭皮狀況,讓發呆亭擠進了滿滿的民眾絡繹不絕。

我們的活動隨著光節持續來到了晚上,越夜越美麗,越夜人越多,來發呆亭檢測的民眾們從一開始好奇而入門到了解自己的頭皮狀況,頭皮養護師也針對狀況幫民眾噴上舒服的養髮精華液,讓天然草本舒緩的味道在光節活動持續著。

【出發吧!找到行動的自己】 2019年艾瑪絲持續著行動檢測活動,不想要錯過的艾粉們要隨時關注我們的FB粉絲團喔~讓我們繼續頭皮含氧生活~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活動紀實

活動紀實

【中友百貨 X 艾瑪絲】

  艾瑪絲的年度壓軸檢測活動獻給台中的朋友們啦! 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中友百貨, 就是為了來看看你們的頭皮有沒有洗乾淨呀~ 艾編發現,台中人對頭皮的瞭解還真不少呢! […]
活動紀實

【GoGym巨蛋館 X 艾瑪絲】

  什麼!你還不知道艾瑪絲出了三合一? 洗頭洗臉洗身體都可以用,完全就是旅遊神物呀! 聽說是弱酸性的沐浴用品…連私密處也可以洗唷! 艾瑪絲未來會在GoGym巨蛋館內出現唷! 快來找找艾瑪絲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