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情報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樂山教養院 X 艾瑪絲】

延續新北耶誕城的活動,每買一組愛心組艾瑪絲即捐贈一瓶捷利爾頭皮淨化液至樂山教養院。

「讓艾閃亮」,用愛照亮需要幫助的人。

艾瑪絲第二次來到樂山教養院,為的不只是院生,更是為了老師們。

讓艾喘息,一直是艾瑪絲2019年的公益主題,看到艾瑪絲老師們都鬆了好大一口氣,為什麼呢?
檢測下來院生們的頭皮其實都很健康,老師們的…倒是有待加強!
他們每天都認真照顧院生、無私的奉獻,回到家儘管累癱在沙發上,沒有力氣再打理自己。

每天下午4點,老師們都準備開始「打仗」,幫院生一個一個洗頭,院生們有些很乖巧,有些比較好動,每洗一個小朋友大概就要花一小時了…,因此老師們看到艾瑪絲來了都露出大大的笑容,終於能得到片刻的休息了。

 

除了幫院生檢測、洗頭,也提供老師們頭皮按摩SPA,讓他們能好好放鬆、舒壓。

今年聖誕節艾瑪絲與你一起成為聖誕老人♡

 

樂山教養院也有販賣商品唷!
內容全出自院生之手,小編自己也買下去了~太可愛了~


趕快來支持他們吧!
https://www.happymount.org.tw/products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公益情報

公益情報

社工 讓艾喘息就是挺你

在台灣有一群人,默默地把愛給需要幫助的人。 並用生命影響生命,讓更多人相信到愛的存在。 他們就是擁有正能量的社工! 我們想跟社工說 : 謝謝你,辛苦了!換我來照顧你!在付出的同時也不要忘了要照顧好自己 […]

2022 第一季公益會員日 愛在萌芽時刻

2022年集結大家第一季每月17日的力量,上季累積訂單數共521筆,將捐贈528瓶(22箱)捷利爾髮沐露80mL給喜憨兒基金會,送給憨兒與照顧他們的家長,感謝每一位願意支持公益行動的你! 除了捐助洗沐 […]
公益情報

照顧者企業同盟隊:悠哉不趕路 慢活宜蘭這樣玩

做公益的路上,我們發現,每位照顧者都有強大的生命力,願意貢獻給身邊的人。而每月喘息活動,就是想要提醒照顧者愛人先從愛自己開始。因為當有好心情與好能量,我們會更有力量照顧身邊需要的家人。 感謝手創旅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