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瘋桌遊加入照顧者企業同盟隊,為生活多點樂趣!

世界上有一個角色,無私地默默照顧需要被照顧的家人,他就是照顧者。

很開心這次由瘋桌遊,加入照盟隊(照顧者企業同盟隊)。帶入好玩的桌遊,學員回饋,我都忘了家裡有人等著我回去照顧。聽到的霎那真的很令人感動!

照顧者的生涯也可選擇不苦悶。當你願意走出大門,尋求資源,人生的色彩也會因為你為自己行動而更加繽紛。

當忙碌之餘能停下腳步,照顧自己,這份能量是可以被補給到的! 感謝瘋桌遊也一起看見照顧的需要,就來成為照顧者的能量補給站吧!

近年來因為長期照顧的需求越來越多,有些人成為了「照顧者」這個偉大大而且神聖的工作,有時同時要兼顧工作,更是蠟燭兩頭燒,甚至都忘了好好照顧自己。

瘋桌遊表示,「去年看到艾瑪絲發起這樣的活動,覺得非常有意義,也覺得瘋桌遊也能夠為此盡一點心力。我們能做的就是讓「照顧者」可以有一個愉快而且放鬆的下午。」

瘋桌遊用自創遊戲「拍拍快手」以及與弘道老人基金會合作的「作伙來辦桌」。很快的讓「照顧者」進入到遊戲中,而且玩得非常忘我。可以在短暫的時光,找回自己在「當下」感覺。

瘋桌遊也表示,「在帶領別人快樂的同時,也感受到自己滿滿的充電,我們明白瘋桌遊十幾年來,都是以這樣的方式,持續得不斷的嘗試帶給大家更快樂的體驗。在此也繼續許下我們能夠持續為這件事情努力的宏願!讓我們一起為『帶給全人類真正的快樂!』共同努力吧!」

當天艾瑪絲也請到正念彩媚老師,來教照顧者如何覺察自己的狀態,透過正念靜心好好陪伴自己。讓這份力量,可以帶回家中,在需要時就可以透過淨心來好好照顧自己。

很開心這次瘋桌遊有機會加入照顧者企業同盟隊參與響應,由艾瑪絲X新北家協共同號召關注照顧者,發起2023年度喘息空間正念療癒力共 15 場,一起成為照顧者的能量補給站!

照顧者字典:照顧者身邊總會有長期需要被照顧而無法身心自理的家人,平均照顧9.9年。

照顧者喘息專線0800-507-272
照顧者資源補給站:http://www.takecare880.org/
一起分享給身邊有需要的朋友吧!

感謝有愛的照顧者企業同盟隊用自己的擅長設計喘息活動:
艾瑪絲Aromase 專業頭皮洗髮精

Q魚老師 – 綠生活收納整理術

手創旅遊/金銀島旅行社

目喜生活 Moosy Life

玩美體態 Charming Body

PackAge+ 配客嘉

威晴調適性運動

啟程管理顧問

雞百分無麩質雞蛋糕 幸福餐車

體超 Super Sport

百貿股份有限公司

Sheen & Bright Co., Ltd. 欣帛有限公司

康順資通-綠色影印機

CheerWay跨境電商智匯家

我的黃金:比例

Evopure+ 循環新美學

瘋桌遊

因為有你們的投入讓公益更能結合彼此的強項,帶給照顧者多元的喘息活動,讓愛可以傳遞下去。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