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體驗口碑推薦

推!【5α高效控油洗髮精】美麗的秀髮來自健康的頭皮 你的頭皮健康嗎??–peko

[體驗分享]以下圖像與文字皆經由當事人同意刊登,依照膚質及個人習慣不同而有不同之效果,實際以個人狀況為主。

美麗的秀髮來自健康的頭皮  你的頭皮健康嗎??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

頭皮是你我的第二張臉皮,全身上下有超過一半的毛囊都在頭皮,所以頭皮的保養格外重要。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01

這回PEKO參與了「艾瑪絲 AROMASE」在東區「非零餐廳」舉辦的夏日專屬控油香氛洗髮精餐敘活動,所以就特別跟大家分享當天聽到的一些常識。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02

「艾瑪絲 AROMASE」的控油系列

艾

針對油性髮質所設計的去油潔淨配方,添加長效控油能力的5-αAvocuta酯化鱷梨油,可吸附頭皮過多油脂,並降低出油現象產生,搭配上具芳香的 檸檬草和迷迭香,可舒緩頭皮油膩感,有效調理頭皮,佐以佛手柑精油、茶樹精油與蘆薈萃取,能深入潔淨加強髮絲鎖水度,使用後頭皮立即清爽,輕鬆揮別油膩髮 根及油頭,有效維持頭皮一整天的清爽舒適。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02-2

會場還有「艾瑪絲 AROMASE」全系列的髮品體驗區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03

曾銘儀醫師 vs ERIC (艾瑪絲 AROMASE的大家長)

兩位講師分享了許多頭皮保健的相關常識以及常見的頭皮困擾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04

這張圖一出現前後左右的姐姐妹妹紛紛點頭如搗蒜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04-2

頭皮跟臉皮一樣,不只要控油還要補水,油水平衡才能長出健康的秀髮。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04-3

頭皮過油衍生出的問題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04-4

「艾瑪絲 AROMASE」的天然草本控油配方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05

「艾瑪絲 AROMASE」洗髮精的七大健康宣言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06

本日重頭戲-DIY調配專屬控油香氛洗髮精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07

現場提供多款的精油讓大家挑選,因為選擇實在太多,每個人都花了不少時間在聞香。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08

PEKO挑了青蘋果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09

用滴管取出適當的精油量倒進「艾瑪絲 AROMASE」為大家準備的5α控油洗髮精基體裡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10

接著左右搖晃約30秒就大功告成了

艾瑪絲 AROMASE 控油洗髮精11

<好康報報>

2014/7/3~2014/9/30只要到「艾瑪絲 AROMASE」三日有感控油活動網頁分享此活動給facebook的好友,就可以獲得3日有感控油體驗包乙組,再贈送官網200元折價卷喔!超好康的~^^

3日有感控油體驗包乙組(如圖)

活動網址:http://www.smarturl.it/fbaromase

 

 

艾瑪絲 AROMASE
官網:http://www.aromase.com.tw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Aromase.tw

 

本文轉載至-peko部落格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1058592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部落客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