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喜憨兒頭皮公益健髮講座-艾在這裡!從頭呵護你

 

?這是艾瑪絲團隊第三次來到喜憨兒基金會(中和庇護工場) 可愛又乖巧的憨兒們平日在這兒工作,
會有油煙和熱氣澎澎的影響,若是沒有好好照護頭皮,都是會造成問題頭皮的產生!
希望能以簡單易學的頭皮衛教知識&檢測服務,讓喜憨兒們能在家落實頭皮居家護理~
當天Becky老師&Keddy老師都有到場唷 最後,我們還收到很多的麵包跟餅乾 真的很好吃!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哦!讓我們來看看當天可愛的花絮吧~

#照片中被拍攝者均有徵得同意提供肖像權 (但我們還是有打馬賽克)
#實現憨兒的無限可能
#再渺小的舉動,都是他們的一份助力
#艾瑪絲 解決頭皮問題的專家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