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情報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在這兒我們想向天下的社工致敬!!

l奮不顧身l

在台灣有一群人,總是看見需要的人。
奮不顧身,把自己身上的光與熱,身體力行地走入台灣社會的角落。

給予自己滿滿的愛與能量,彷彿有用不完的正能量。

他們就是社工!

撐起一群需要幫助者的天空。有他們的存在,這個社會的溫度就會被傳遞下去到需要的人手上。

在這兒我們想向天下的社工致敬!

 

4/2是社工節,艾瑪絲與贈物網邀請大家一起在https://www.give543.com/story/22327 留言感謝社工朋友們,他們將會收到禮物艾瑪絲髮沐露 3 in 1與其他驚喜小禮物。

「社工節」活動說明

1.活動時間:2021年3月22日(一)-2021年4月5日(一)
2.參與方式:在活動頁面,留言提名你所支持的社福單位(歡迎點名讓你留下印象的社工夥伴),寫下提名的原因,和一段感謝或鼓勵的話。

【追蹤報導】4/2社工日特別企劃 給社工愛的鼓勵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公益情報

公益情報

社工 讓艾喘息就是挺你

在台灣有一群人,默默地把愛給需要幫助的人。 並用生命影響生命,讓更多人相信到愛的存在。 他們就是擁有正能量的社工! 我們想跟社工說 : 謝謝你,辛苦了!換我來照顧你!在付出的同時也不要忘了要照顧好自己 […]

2022 第一季公益會員日 愛在萌芽時刻

2022年集結大家第一季每月17日的力量,上季累積訂單數共521筆,將捐贈528瓶(22箱)捷利爾髮沐露80mL給喜憨兒基金會,送給憨兒與照顧他們的家長,感謝每一位願意支持公益行動的你! 除了捐助洗沐 […]
公益情報

照顧者企業同盟隊:悠哉不趕路 慢活宜蘭這樣玩

做公益的路上,我們發現,每位照顧者都有強大的生命力,願意貢獻給身邊的人。而每月喘息活動,就是想要提醒照顧者愛人先從愛自己開始。因為當有好心情與好能量,我們會更有力量照顧身邊需要的家人。 感謝手創旅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