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實

【詹喬愉三條魚 X 艾瑪絲】

艾瑪絲的品牌理念「健康、自然、簡單」

艾瑪絲對戶外運動、環境保護付出不遺餘力,不僅響應世界地球日的路跑活動,近個月來也大方贊助戶外運動愛好者,積極邀請民眾一同蓄積愛地球的能量。

義消之光詹喬愉-美女登山家

2019年對詹喬愉來說是個不平凡的一年,登上第五高峰「馬卡魯峰」不到兩個禮拜,又再度登上全球第一高峰「聖母峰」,如此壯舉展現了她的精神、體力以及耐力皆非常人所及。

喬愉說山上的水資源非常珍貴,好幾天沒洗澡都是正常的,下山時常會因太久沒洗頭,比平常更努力的搓搓搓,反而讓頭皮有過度傷害!還好遇見了【艾瑪絲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給頭皮最單純的清潔,運動後洗頭也有輕盈蓬鬆感,讓頭皮放輕鬆~給頭皮最清爽無負擔的清潔!

喬愉講座場場爆滿,充滿了許多登山愛好者。

講座的最後也會有提問時間,讓大家對聖母峰、美女登山家有更深的認識。

現場艾瑪絲的工作人員講解產品如何使用。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活動紀實

活動紀實

【中友百貨 X 艾瑪絲】

  艾瑪絲的年度壓軸檢測活動獻給台中的朋友們啦! 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中友百貨, 就是為了來看看你們的頭皮有沒有洗乾淨呀~ 艾編發現,台中人對頭皮的瞭解還真不少呢! […]
活動紀實

【GoGym巨蛋館 X 艾瑪絲】

  什麼!你還不知道艾瑪絲出了三合一? 洗頭洗臉洗身體都可以用,完全就是旅遊神物呀! 聽說是弱酸性的沐浴用品…連私密處也可以洗唷! 艾瑪絲未來會在GoGym巨蛋館內出現唷! 快來找找艾瑪絲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