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口碑推薦

今周刊|為地球多做一點 落實循環經濟 AROMASE艾瑪絲綠色思維為下一代拚環境永續

「如果我不能為人們解決頭皮問題,那我只是在做一瓶清潔劑,一瓶無法感動別人,沒有靈魂、沒有生命的液體。『信任、自由、回到自然的根本』成了我想終生守護的信念。」幫助世界回到自然的根本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現在就去做,不然那就永遠都不要做。」艾瑪絲創辦人陳俊偉總是這樣勉勵團隊。

當你選擇髮品時,除了考量功能、香氛、價位,還有加入環保理念嗎?MIT專業髮品AROMASE艾瑪絲期許為地球多做一點,今年明星產品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系列取得搖籃到搖籃(Cradle to Cradle,即C2C)銅級認證,成為亞洲第一支C2C銅級專業髮品,榮登廣受國際認可的「循環經濟產品」!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