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艾瑪絲 CSR : 疫情關懷暖心傳遞

「自從新冠肺炎爆發後,我自己每天都全副武裝上診,許多在一線的醫護人員也都是戰戰兢兢地保護著自己、家人以及患者們,收到這個暖心小禮真是感動。艾瑪絲真是個充滿社會責任與愛心的可愛公司。」周宛儀醫師說道

疫情延燒,第一線就是醫護人員,默默照顧著大家,艾瑪絲在2月到至今陸續送出兩百多份防疫關懷小卡給醫療單位、公益單位、合作單位,希望大家在自己崗位上防疫同時,也要先從自己照顧好,就像艾瑪絲CSR 所關注的照顧者,我們相信當照顧者能照顧好自己,就會有更多的能量可以傳遞給需要照顧的人。

 

AROMASE 也意外收到大家的暖心回饋,提醒我們也要照顧號自己,一起互相加油打氣!  台灣真是一個溫暖的地方!

艾瑪絲暖心時刻: CSR艾從頭開始,邀請大家一起留意,如果你身邊也有認識照顧者單位,請告訴艾瑪絲,我們很樂意提供頭皮檢測/頭皮照顧講座/洗髮精捐助,歡迎與我們報名!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