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2020淨山 x 艾瑪絲》走進油羅山

2019年,艾瑪絲來到龍門沙灘進行 淨灘運動,清掃出上百公斤的垃圾。

2020年,我們更是義無反顧的前往新竹油羅山進行 淨山與淨化之旅,

沒想到在幽僻靜謐的郊山步道,我們竟也撿了一大袋玻璃垃圾下山。

垃圾無所不在,只是它們沒有被看見。

身處在現今如此發達的世界,我們的生活更便利了, 但對於環境卻是一大傷害。

依照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統計,我們每一個人每天製造的垃圾量為0.844公斤,

大家有想過,我們每天丟的垃圾、做的回收都跑去哪了嗎? 「為什麼要做?」

曾有人問:你們上山下海,做那麼多公益活動,會讓你們業績變好嗎?

坦白地跟大家說:不會。 但「想做對世界好的事」,是艾瑪絲最單純的心意。

我們相信,企業的經營可以建立在一個更包容、更永續的經濟環境裡。

透過撿垃圾的淨化過程,讓我們 Rethink 日常生活對環境的重要。

因為有感垃圾對環境的衝擊,進而思考如何減低塑膠微粒、重金屬透過食物鏈回到人類身上的可能性。

我們互相提醒彼此,在以後的生活裡,盡我所能地多環保一點。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使用者愛護環境,天經地義。

「對待地球,就像家人一樣,溫柔地為衪拂去臉上的塵埃!」 也邀請你和我們一起回歸最源頭的問題,

購買東西前,我們能先想一想,是需要、還是想要?

讓我們一起減少不必要的消費,減少對環境不必要的傷害, 綠色淨化運動,從你我開始。

感謝一同參與淨山活動的好夥伴台灣三六八 Taiwan368 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