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活動活動紀實

AROMASE 艾瑪絲X 2019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

每年四月的世界地球日路跑,結合運動休閒與健康生活,推廣環保愛地球的觀念,讓這份守護地球的理念逐年擴散,很榮幸艾瑪絲今年也參與了這項盛事!

 

2019/04/28 AROMASE艾瑪絲在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攤位舉辦了回收寶特瓶艾瑪絲就送一罐洗髮液或是艾粉帶舊捷利爾空瓶來就可以填裝洗髮液,做環保又可以讓跑者當天就可以馬上體驗艾瑪絲捷利爾洗髮液的舒爽感。當然還有我們的引以為傲的行動頭皮檢測,檢測後為跑者噴上草本沁涼舒爽的養髮精華液,現場的活動人潮絡繹不絕。

當天AROMASE攤位還有愛好運動的人氣網紅主持人-丁小羽在艾瑪絲攤位擔任一日品牌大使,和民眾有獎徵答互動以及現場洗頭秀,還有輔大體育系的學生熱舞,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既然是路跑活動,”頭皮要健康,運動不可少”的頭皮先生當然也沒有錯過這樣的盛事,頭皮先生當天也完成了21K的賽事。

奔跑吧!找到堅持的自己!!很高興這次艾瑪絲能夠和熱愛路跑的跑友們一起完成這樣盛大的活動,接下來我們還有哪些熱血的活動呢?記得隨時鎖定我們的粉絲團喔!!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檢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