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實

AROMASE 艾瑪絲 X 2019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

4/21(六)新北市第四屆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和火車一起奔馳「若要跑得快,就一個人跑;若要跑得遠,就一群人跑」,艾瑪絲2019迎來第一場運動賽事,受邀參加路跑活動要去追火車拉~~

這次在雙溪高中為跑者與支持者頭皮檢測,一邊聽他們分享的馬拉松路跑的賽事,非常有趣我們也準備了招牌頭皮檢測到場為大家服務,遇到梅雨季當天雖然沒有大太陽的熾熱感,但下過雨後的悶熱也讓人非常不舒服呢!

檢測後為跑者噴上養髮液,馬上就可以讓頭皮體驗沁涼舒爽的感受,直呼好涼好舒服,看到的人都想噴一下呢!運動喜好者頭皮容易出油在悶熱的氣候,頭皮會出現頭皮癢頭皮屑等等的頭皮問題,這時候就可以挑選清爽控油的洗護產品,幫助頭皮呼吸,像結束後還有送捷利爾頭皮淨化洗髮液唷!回家馬上體驗液態洗髮精帶來的清涼感受。

哇!有相當多企業來參加馬拉松呢!一起和同事培養默契,還有特色裝扮,在人群中特別顯眼讓我們來看看當天的活動花絮吧!!

 

是不是非常熱鬧呢!~~ 如果還想參加路跑活動

艾瑪絲不是只有這一場唷!! 我們還有世界地球日

活動訊息如下~~

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
時間:2019/04/28(日) 8:00~12:00
地點:大佳河濱公園-艾瑪絲攤位8號

不見不散喔~~!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活動紀實

活動紀實

【中友百貨 X 艾瑪絲】

  艾瑪絲的年度壓軸檢測活動獻給台中的朋友們啦! 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中友百貨, 就是為了來看看你們的頭皮有沒有洗乾淨呀~ 艾編發現,台中人對頭皮的瞭解還真不少呢! […]
活動紀實

【GoGym巨蛋館 X 艾瑪絲】

  什麼!你還不知道艾瑪絲出了三合一? 洗頭洗臉洗身體都可以用,完全就是旅遊神物呀! 聽說是弱酸性的沐浴用品…連私密處也可以洗唷! 艾瑪絲未來會在GoGym巨蛋館內出現唷! 快來找找艾瑪絲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