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頭皮與頭髮

艾瑪絲控油去屑 解決上班族門面問題

2014-09-30 經濟日報 李憶伶

上班族日理萬機,隨時隨地要整裝出發,以最完美的形象表現自我,但無法控制的頭皮出油、頭皮屑,常常是毀了完美的惡魔:據統計70%以上的亞洲人有油頭的困擾,而在這個季節轉換的當下,又是頭皮屑或脂漏性皮膚炎的好發時節,艾瑪絲以頭皮健髮教練出發,關心消費者的頭皮問題,針對5α 高效控油、去屑止癢兩大經典系列洗髮精全新研發升級,藉由三重作用深入養護頭皮,回復頭皮健康生長環境。

圖上:艾瑪絲創辦人陳俊偉分享健康洗髮精具備的條件。圖下:艾瑪絲5-α 高效控油、去屑、止癢洗髮精,全新升級。 業者/提供

國內頭皮洗髮精-艾瑪絲以肌膚保養概念為基礎,使用頂級保養成分5-αAvocuta酯化鱷梨油,有控油天王之稱的5-αAvocuta酯化鱷梨油取至酪梨,是一種高抗氧化的植物性油脂,富含豐富維他命A、B、D及卵磷脂、蛋白質,具高滲透性,能做到有效的深層清潔肌膚,並同時平衡油脂,降低出油現象產生,根據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試驗20位20~50歲男女,配合使用5-αAvocuta酯化鱷梨油高濃度添加的艾瑪絲5α高效控油洗髮精14天後,頭皮皮脂量減少55.9%-64.2%(使用的儀器:Sebumeter SM810 (Courage & Khazaka),且測試者在洗完頭後,頭皮狀況較14天前潔淨,營造頭皮的健康環境。

根據1111人力銀行統計,企業面試的第一印象,最在意求職者頭髮上的問題,以頭髮太油佔59.88%奪冠,其次是54.65%的頭皮屑問題,因為注重自己的門面對於面試官來說是一種基本的尊重,求職者髮型上的「後天維持」比「先天條件」更受面試官的重視,超過8成7的面試者,面試時會將求職者外型視為加分條件,另外,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2成企業曾給外型較佳的求職者較高的起薪/待遇,平均高出一般求職者5.89%,所以有高達7成7上班族曾經積極改善外在條件,包括5成7「為了工作而改變外在」,其中以治裝、髮型整理最被看重。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