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財訊|髮品界獲獎常勝軍AROMASE艾瑪絲 成功打造缺角瓶洗髮精 拿下台灣精品獎肯定 靠一瓶洗髮精做出市場區隔 洗出全球250萬瓶高銷售佳績

▲AROMASE艾瑪絲明星商品「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奪下台灣精品獎,亞洲第一支C2C銅級專業髮品,以獨特缺角瓶設計獲青睞,熱銷全球超過250萬瓶,洗出新高度(圖/艾瑪絲 提供,以下同)

這瓶紅到國外的缺角瓶洗髮精,又得獎了,拿到國家級的榮耀肯定!AROMASE艾瑪絲明星商品「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繼上月勇奪金點設計獎年度標章,日前拿下台灣精品獎時尚生活精品類肯定,榮耀再添一樁!自研發、設計、品質、行銷、臺灣產製各方面表現亮眼,榮獲素有「經濟部推廣臺灣產業奧斯卡獎」之稱的台灣精品獎青睞,讓更多人看見缺角守護的概念,喚起頭皮養護的重要性。


產品成功區隔 靠一瓶洗髮精驚艷國際
洗出全球250萬瓶高銷售量

誕生這瓶明星商品的幕後推手,來自僅有18人的品牌團隊,一手打造研發、設計、行銷,將台灣MIT的品質發揚光大,成功榮獲國家級的榮耀見證!其獨特缺角瓶身揚名國際,將產品融入創新設計與綠色思維,讓這支缺角瓶洗髮精熱銷全球20國,更創下超過250萬瓶的銷售佳績,一度在美國Amazon賣到缺貨!

AROMASE艾瑪絲以「解決頭皮問題為初心」,專注研發頭皮淨化髮品,堅信健康的髮絲來自健康的頭皮,這支創下亮眼銷售成績的綠髮瓶,是素有洗髮界綠寶石之稱的明星商品「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專為頭皮養護所研發的液態劑型,與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獨特配方-甘草次酸複合物,藉由溫和不含藥的草本植萃,快速浸潤溫和包覆調理頭皮養護,一瓶進化所有頭皮保養習慣;創辦人陳俊偉更走訪全台超過百間皮膚科醫療院所,將「解決民眾頭皮問題」視為使命,成功開創獨特利基市場,確立品牌的獨特定位,訴求一瓶家用洗髮精,就能解決每個人的頭皮問題,讓企業邁向新紀元,洗出新高度。

▲台灣草本頭皮養護品牌成功區隔獨特產品定位,AROMASE艾瑪絲缺角瓶「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結合美學創新,多處創意設計思維,喚起頭皮養護的重要性


獨特缺角瓶洗髮精 結合美學創新設計
喚起重視易被忽略的頭皮養護

在產品設計思維,以獨特的斜面缺角展現俐落設計感,提醒日常容易被遺忘的頭皮照護,傳遞「看不見的缺角守護」,瓶身以輕易掌握的手掌寬度做為設計,缺角瓶身不僅容易辨識,且可同時進行斜放或直立平放,不易傾倒;同時,瓶器窄身面積易於浴室中收納擺放;上方尖頭圓弧瓶蓋設計方便使用者取用,側邊瓶器浮凸刻度,更貼心提醒使用者辨識產品用量。

AROMASE艾瑪絲以多處極具創新的設計巧思,喚起過往易被忽略的頭皮養護,同時發起讓艾喘息公益行動,前進偏鄉、公益單位關懷弱勢,「關注社會不被看見的需求,才有機會看見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多年來巡迴全台各地舉辦超過三萬人次的公益健髮檢測,在產品設計及環境社會友善上展露無遺。

▲AROMASE艾瑪絲揚名國際,成功站上世界舞台,獨特缺角綠髮瓶創下全球亮眼銷售成績(左為創辦人陳俊偉)


將照護頭皮心意延伸淨化行動力
持續成為對世界最好的企業

AROMASE艾瑪絲將行動力融入品牌精神,將「解決頭皮問題的初心」延伸至「守護地球的行動力」,積極投入環境永續,把綠色思維化為實際行動,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AROMASE艾瑪絲採取實際的行動力,試圖讓地球更美好,如同品牌精神所秉持的Now or Never,不但制定永續計劃,更起身做起!

品牌團隊陸續發起淨山、淨川等環境淨化行動,前進山林淨化養樹;企業內部也落實自發性垃圾減量,並且在產品製程上將環保永續納入考量,每年評估產品需求量並以季度生產量控制耗能的運用;產品內料包裝更獲得具指標權威性的「搖籃到搖籃國際認證-亞洲第一支C2C銅級專業髮品」肯定,將材料健康性、材料循環再利用性、再生能源使用與碳管理、水資源管理、企業社會公平性等五大面向納入永續考量;產品不含人工皂鹼、具pH5.5親膚弱酸性、不含化學防腐劑MI, MCI, Paraben、不含人工色素、不含矽靈、使用胺基酸介面活性劑,並遵循產品環境友善設計,產品內料更高達95%以上可於自然環境分解,持續實現對地球永續的綠色行動力。

這個來自台灣土生土長的國際髮品品牌,在今年通過國際B型企業認證肯定,AROMASE艾瑪絲是台灣入選B型企業中,唯一專注頭皮養護的髮品企業,從公司治理、員工照顧、環境友善、社區照顧和客戶影響力各層面,發揮企業社會責任影響力,持續承諾「成為對世界最好的企業」,從不自限的迎向更多創舉挑戰!

▲AROMASE艾瑪絲將照護頭皮心意延伸淨化行動力,是台灣入選B型企業中,唯一專注頭皮養護的髮品企業,更發起淨山、淨溪綠色行動,至今已為地球移除超過330公斤的垃圾,持續承諾「成為對世界最好的企業」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