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艾瑪絲 X 家總 X 合庫人壽 【照顧電視台之照顧桑一下】

2021年5月中,在台疫情升溫,而有一群人很辛苦地仍繼續堅守崗位,又鮮少地被人所知曉 –

他們就是照顧者

艾瑪絲CSR長期支持這一群有愛願意付出貢獻自己的人,有他們在承接了更多這個社會角落下需要照顧的人。

照顧者家中都至少有一位長照患者,需要長期被照顧,照顧者就是長期承接照顧責任的人,也往往太過投入而身心俱疲,忘了要照顧自己。

【照顧電視台之照顧桑一下】因此誕生,為的是提醒照顧者要先把自己身心先安頓好,自己有能量,才會有更多的力氣來照顧需要的人。

在2021年6月21日 (一) 下午1:30 啟動頭皮

當天由艾瑪絲的頭皮養護老師Fina,教我們放鬆頭皮與分享常見問題頭皮,老師再加碼,為大家抽出大天使給粉絲們祝福。
想知道自己將獲得什麼祝福?
請一定要觀看以下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care.tw/videos/488978752396583

【照顧電視台】防疫期間,家總每周一、三、五FB直播半小時(13:30-14:00),歡迎上線一起聊心談心。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讓艾喘息|艾瑪絲CSR

賀!艾瑪絲榮獲2023「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艾瑪絲最近獲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獎項,同時包括「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TOP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和「天下人才永續獎」等三項獎項! ​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