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紀錄艾瑪絲日常

艾瑪絲參與2021皮膚科醫學年會

艾瑪絲日前參與臺灣皮膚科醫學會,

感謝眾多醫師蒞臨造訪,體驗頭皮淨化液的魅力,

相當榮幸在一年一度的醫學盛會,與醫師們互動交流新知,謝謝醫師們給予艾瑪絲專業頭皮液態洗髮精,許多寶貴的回饋肯定,每一位醫師的指導建議,成就我們不斷精益求精的進化。

艾瑪絲走過17個年頭,專注頭皮養護,走訪全台超過百間皮膚科醫療院所,多年巡迴各大企業團體進行公益健髮檢測,提供醫療院所診間居家頭皮護理方案,能為頭皮護理盡一份心力,幫助解惑頭皮困擾,滿滿感動及喜悅。

我們堅信健康的髮絲來自健康的頭皮,專業頭皮液態洗髮精,突破性創新頭皮解決方案,以解決頭皮問題為初心,溫和不含藥的草本植萃,與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獨特配方-甘草次酸複合物之液態劑型洗髮精,在產品內料及瓶身材質,實現生生不息的永續循環

氧髮進化,源自根本,AROMASE艾瑪絲專注頭皮浄化之路,持續帶給頭皮髮肌美麗,永不停歇。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參展紀錄

參展紀錄

艾瑪絲在這裡 2021台灣精品展

艾瑪絲今年是豐收的一年,除了榮獲多項國際獎項,更榮獲2021台灣精品獎!身為一個髮品,可以拿到精品獎真的不很簡單!也感謝許多的專家、學者、醫師與藥師,讓艾瑪絲的好,逐漸累積起來,也感謝消費者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