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實

【LAVA鐵人 X艾瑪絲】

今天艾瑪絲創辦人陳俊偉 Eric 來到LAVA鐵人公司直播啦!
要直播什麼呢?
直播12/15大鵬灣三鐵活動選手包的開箱文!
這次艾瑪絲贊助LAVA鐵人的產品,就是我們的即將上市的新品 5α捷利爾洗髮沐浴潔淨露 3 in 1
鐵人公司的同仁們在直播前搶先體驗這次新品,試用完每個人都問:哪裡買得到!
完全是為鐵人客製的產品呀!等不及上市要買大容量了~

直播還沒開始,本身也是鐵人的Eric已經跟鐵人公司的夥伴們聊得不可開交,
有著共同的運動喜好,就是最好的話題!
追求挑戰的鐵人們對於艾瑪絲的產品也是讚不絕口,真心只有好用兩字!

難得來到LAVA鐵人公司,我們當然也把頭皮檢測與衛教知識一同帶給鐵人夥伴們!
頭皮做好保養,就跟運動一樣,會有通體舒暢的清爽感喔!
歡迎各企業找艾瑪絲為員工謀福利,
讓員工們知道自己的頭皮狀況,
若有問題也能及早預防與尋求醫師協助唷!
歡迎私訊:艾瑪絲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更多優質文章

熱門文章活動紀實

活動紀實

【中友百貨 X 艾瑪絲】

  艾瑪絲的年度壓軸檢測活動獻給台中的朋友們啦! 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中友百貨, 就是為了來看看你們的頭皮有沒有洗乾淨呀~ 艾編發現,台中人對頭皮的瞭解還真不少呢! […]
活動紀實

【GoGym巨蛋館 X 艾瑪絲】

  什麼!你還不知道艾瑪絲出了三合一? 洗頭洗臉洗身體都可以用,完全就是旅遊神物呀! 聽說是弱酸性的沐浴用品…連私密處也可以洗唷! 艾瑪絲未來會在GoGym巨蛋館內出現唷! 快來找找艾瑪絲在 […]